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简妮花园精品酒店

西安简妮花园精品酒店(jenny garden hotel)

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6号(太白立交北侧路西碑林法院隔壁)

立即预定
简妮花园酒店位于西安南二环太白立交,紧邻高新商业圈、小寨商业圈。周边商业发达,西荷美食街、怡丰城、凯德广场等多处商业区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附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高等学府众多,文化气息浓郁。酒店距离西安火车站仅20分钟车程,距离咸阳国际机场约40分钟车程,距离钟楼鼓楼仅15分钟车程,距离大雁塔及大唐芙蓉园约2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简妮花园酒店是一家特色美食酒店。现舒适型客房80多间,更有纯美式精品楼层将在2015年圣诞节为您服务。 旗下西餐厅“简的花园牛扒屋”面积逾千平米,有正餐区、聚会party区、酒吧、私人影院等。美式乡村风格的她是西安颜值最高最小资的餐厅也是西安最佳求婚餐厅,求婚成功的情侣已达200多对。大众点评网优质商户,西安2014年最佳餐厅TOP7。拥有高效优质的客房送餐服务,颜值与美味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