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雅驿快捷酒店

西安雅驿快捷酒店(Xi'an Yayi Express Hotel)

No.54 Tiantai Five Road,Fengwei New District

立即预定
西安雅驿快捷酒店位于西安,位于Golden Eagle和西北工业大学附近。 该酒店位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大学地区。 酒店的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提供备有淋浴设施的浴室。 您可利用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收费提供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和电梯。您可利用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和电梯。西安雅驿快捷酒店位于西安,位于Golden Eagle和西北工业大学附近。 该酒店位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大学地区。离西安雅驿快捷酒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是西安 (XIY-咸阳国际机场) - 19.2 km / 11.9 mi。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收费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