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西兰花青年旅舍

西安西兰花青年旅舍()

西安市碑林区振兴路北口大学东路17号院(小白楼10楼1001户)

立即预定
旅途劳顿,最需要什么?都市行走,最渴望什么?就是一家能放松身心,观景方便的旅舍。西安西兰花青年旅舍位于古都西安市碑林区永宁门外,位置优越,走出旅舍,靠着城墙体味古都文化魅力,聆听钟鼓楼暮鼓晨钟,在酒吧街放松身心,还有碑林、省博等景点都是一步之遥,去哪都方便。每天都有人都辛勤地打扫,每个角落都很干净,被褥啥的更不用说,保证是新换的。洗澡间里的热水24小时变频恒温,众里寻他千百度,你想洗几度洗几度。无线网络,刷微博、泡贴吧、聊扣扣、打游戏,都不耽误。楼下各种美食遍布,夜晚不管多晚都会有各种夜宵,吃货再也不用担心被饿着,单身妹子再也不用担心一个人走夜路了。白天尽情的游古都、狂拍照,晚上一起玩游戏,五子棋、象棋、围棋、狼人杀、真心话大冒险够咱刷夜了。这里有你三天三夜看不完的书,三天三夜聊不完的话题,不管说什么做什么玩什么,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