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大唐西市酒店

西安大唐西市酒店(Tang Dynasty West Market Hotel Xi'an)

劳动南路118号大唐西市五坊, 710068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西安大唐西市酒店位于西安市中心,可为客人提供五星级豪华服务,并设有带传统深色木制家具的典雅客房,距离钟楼有15分钟车程,距离小雁塔有20分钟车程。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西安大唐西市酒店距离西安火车站有12分钟车程,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拥有中国古典风格的装饰,并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熨烫设施和迷你吧。客房配备了平面电视、免费洗浴用品、浴缸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休闲放松,享受舒适的按摩理疗,还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设有会议设施、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为客人提供方便。 唐福宫供应各种精心挑选的粤菜,而丝路阳光西餐厅则提供自助早餐和西式菜肴。金市铁板烧餐厅供应日本料理。 旅友们喜爱莲湖区的理由:博物馆、购物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