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爱人码头酒店钟楼回民街北大街店

西安爱人码头酒店钟楼回民街北大街店(Airen Matou)

西安莲湖区钟楼北大街假日国际公寓5楼(世纪山水酒店进去直上5楼)

立即预定
西安有时候,温暖不仅仅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还是孤独、奔波的路途上别人递上的一杯热茶。有时候,温情不仅仅是家人、朋友给予的一句鼓励,还是在陌生的城市中别人递过来的一双热情的双手。 西安有时候,温馨不仅仅是全家人围坐在一起欢声笑语,还是在陌生的环境中,陌生的房间里一的一副似曾相识的就图片,一盆生机勃勃的小绿草。 生活中充满了吸引,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生活,不同的风景,年轻的我们是在欣赏沿路风景的同时也同时享受着它给我们带来的孤单与寂寞,有时候,当我们生活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面对的仅一墙之隔的陌生的脸庞,有时候,在陌生的旅途中,当我们用警惕的眼光审视着别人热情的双手时,我们的心里,会不会有些不一样的落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