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柠檬酒店西安玉祥门店

柠檬酒店西安玉祥门店(Lemon Hotel Xi'an Yuxiangmen)

大庆路96号, 710082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柠檬酒店西安玉祥门店位于西安古城,拥有后现代设计风格,距离明代建成的西安古城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玉祥门公交车站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该车站提供各主要旅游景点的直达交通服务。 柠檬酒店西安玉祥门店距离唐皇城有10分钟的车程,那里是一个休闲区,提供各种传统表演和手工艺品。酒店距离大明宫遗址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钟楼有15分钟的车程。 时尚的客房都配有42英寸液晶电视、背景音乐系统、柔软的地毯和豪华床上用品。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的有线网络连接;宽敞的浴室则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自助洗衣设施以及酒店内的免费停车场可为客人提供方便。此外,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存放行李。 旅友们喜爱莲湖区的理由:传统食品、居民友善和建筑艺术。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