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喜洋洋公寓酒店

西安喜洋洋公寓酒店()

西安碑林区黄雁村华豪丽晶三号楼一单元2714(省人民医院对面)

立即预定
西安喜洋洋公寓酒店,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专业化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具备私人公寓的舒适及私密性,为异地短期居住、商务出差、自助旅游、探亲访友、同城小聚、求学进修的各界人士提供期限灵活的租房服务,让宾客拥有温馨舒适的居家感觉。为宾客居家旅游、商务洽谈、朋友聚会、访客会友提供舒适的酒店式短租公寓。服务灵活的短期住宿方式,从一天到一年均可按宾客的行程定制租期,家居配套设施完善,让宾客的短期异乡生活无后顾之忧。比宾馆饭店便宜;比招待所高档;比出租屋灵活;比寄居亲朋家自在。公寓客房内设空调、厨房、卫生间等配套设施,房间整洁、温馨,非常适合家庭型居住,让宾客虽身在异乡却能找到在家的感觉,带给宾客的是一份自在、舒适和温馨,同时在让宾客体会到真正的经济实惠交通便利。有20多路公交从门前通过,可直达钟楼、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省体育场等地,公交直达火车站。小区附近有超市、银行、医院等,24小时安保;停车场。配套设施:精装修,空调、电视、沙发、茶几、衣柜、电脑桌、床头柜等家具家电一应俱全;标准的双人床、舒适整洁;厨房装有烧水器、电磁炉供宾客使用。24小时热水淋浴。宾客可享受酒店的待遇,感受家的舒适,随意和温馨可以洗衣、做饭,租期自由,可单天居住、包月。包月,适合团体、个人、家庭、商务、旅游及出差的各种自助住宿公寓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