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速8酒店西安红庙坡大兴东路店

速8酒店西安红庙坡大兴东路店()

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十字朱红路与大兴东路十字向西50米龙湖星悦荟2号楼底商

立即预定
西安速8酒店红庙坡大兴东路店地处西安市莲湖区大兴东路2号龙湖MOCO国际2号楼4号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到咸阳国际机场车程仅约30分钟,火车站约10分钟,城北客运站、城西客运站都非常便捷,距大雁塔、兵马俑、明城墙等旅游景点都有非常便捷的公交线路,是您旅游度假的理想之地。 酒店位于明城墙玉祥门向北约1公里红庙坡十字西南角、西、北二环黄精交接地带以内、明城墙西北角的大兴新区核心区域。更是第四个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连接西安城市核心区的纽带。 酒店为宾客提供旅游咨询、公共上网等便利服务、酒店周围可满足您一站式购物的需求。西安速8酒店红庙坡大兴东路店秉承速8酒店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所有的宾客提供快捷、标准和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