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木子青年旅舍经济开发区北客运站地铁口店

西安木子青年旅舍经济开发区北客运站地铁口店(MUZI'S HOME)

西安未央区未央路与凤城一路十字向西约100米芳馨园(地铁市图书馆站B口,靠近澳门德兴)

立即预定
木子青年旅舍位于市图书馆站B口,距离市中心钟鼓楼、回民街等地仅需乘坐约11分钟后就可以到达哦。附近交通系统很方便快捷。距离西安北火车站,城北客运站,机场都比较近。周围有很多小吃摊,人人乐购物超市,电影城,购物中心,海底捞,必胜客,KFC,重庆刘一手火锅等等。保证你吃到爆!老板非常乐于吃,全城大大小小街道,谁家好吃谁家不好吃,店长都知道!哈哈!服务以及硬件设施:热水、WIFI100兆,公共区域速度都是唰唰滴,网络电视你们谁爱看鬼片嘛?浴缸、各种锅子,厨房用具,卤煮各种爱吃啊,所以也爱烹饪也爱火锅,以前留学时自己做大盘鸡拌面拿去卖过哈哈,如果你们不嫌弃,可以一起买菜一起做饭哈,桌游店长喜欢热闹啊,喜欢和大家一起玩啊,所以买了各种各样的桌游,扑克牌一起玩哈,以后还会不定期更新的,各种书籍,知道你们一样爱读书爱学习哈哈,肥皂啦沐浴露啦洗发露啦等等等,对对对,都是可以提供的啦,卤煮还爱买各种吃的玩的,你们谁能蹭上就随便吃哈!攻略服务,没有最地道只有更地道!目前只想到这么多。还有哪里不够贴心,请告知,一定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