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蜗客尚品酒店

西安蜗客尚品酒店(Walker Boutique Hotel)

西安市朱雀大街250号(省委党校东门), 710068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蜗客尚品酒店位于西安,提供24小时前台、带平面电视的宽敞客房以及免费互联网连接,距离小寨地铁站(2号线)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陕西历史博物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小雁塔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朱雀门和城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大雁塔或钟楼有15分钟车程,距离西安火车站有8公里,距离咸阳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西安蜗客尚品酒店的典雅客房均享有现代化的装饰和充足的自然光线,设有带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吹风机以及拖鞋。 酒店提供礼宾服务和免费停车场。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和观光活动。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品尝各种当地和西式菜肴。酒吧供应清爽的饮料。 旅友们喜爱雁塔区的理由:佳肴、观光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