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嘟宝青年旅社

西安嘟宝青年旅社()

西安碑林区南关正街世家星苑1511(南门外200米路东榕树歌城旁)

立即预定
嘟宝青年旅社南门店位于南门广场,南门外200米路东世家星苑榕树歌城楼上,南门不仅是城市窗口,更是城市交通大枢纽。有两个房间通过大飘窗都可以直接看到南门,城墙,护城河,晚上坐在飘台上看南门夜景更美。出门就是西安主干道长安路,楼下100米就是南门公交总站,南门地铁站,东西南北的公交交汇站,北到未央高铁站,火车站,南到长安大学城,大秦岭,东到灞桥,西到三桥的公交班车都在这里汇集。3分钟走到南门城墙,护城河。5分钟走到粉巷酒吧一条街,湘子庙,书院门,8分钟走到钟楼,鼓楼,10分钟走到回民小吃街。嘟宝青旅对面就是王府井百货,中贸广场商业街走路3分钟。楼下有榕树KTV,网咖,上岛咖啡,24小时便利店,甜品店,西餐厅。楼下右边走路2分钟就是西安有名的南门金花商场。左边3分钟就是南稍门十字,南稍门地铁,南稍门公交交汇站。乘车3站路5分钟左右到小寨商圈。南门公交枢纽乘车到西安市内景;3分钟到小雁塔,4分钟到钟楼,鼓楼,回民街,8分钟到历史博物馆,15分钟到大雁塔广场,大唐芙蓉园。市内有直达兵马俑,华清池,乾陵的公交班车。欢迎入住嘟宝青旅,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你来西安玩的开心,住的舒服。大西北欢迎您,嘟宝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