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相居庭公寓酒店

西安相居庭公寓酒店(XI'AN XIANGJUTING APARTMENT HOTEL)

西安市解放路万达广场民乐园步行街南口万达1号公寓1单元302室

立即预定
西安相居庭公寓酒店是一家居家风格的公寓式酒店,位于西安市繁华地段解放路中段的民乐园商圈、尚俭路与东新街交汇处的万达广场1号公寓,东临万达希尔顿酒店,南邻东新街夜市,紧邻解放路与五路口,坐拥公交地铁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民乐园文化街、万达广场、永兴坊非遗小吃街、东新街夜市、食上东新街小吃城、市第四医院、万达影城、海底捞火锅、大歌星KTV、民生百货、人人乐购物广场等各类生活及商务配套。酒店开业以来,以其“空调暖气大窗户,电视宽带木地板,宽敞温馨美如家,管家服务居无忧”的特点,深受新老朋友的广泛赞誉和青睐。选择相居庭,感受家的温馨,感受有人情味的住宿!小诗有云:汉唐雄风起,阔步关中行。日暮君何往?长安相居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