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唐都温泉宾馆大雁塔店

西安唐都温泉宾馆大雁塔店(Tangdu Spring Hotel)

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北口289号(古城墙东南角)

立即预定
陕西唐都温泉宾馆位于西安市环城南路东南角太乙路北口,设有客房部、餐饮部、浴池部、KTV、游泳健身、会议室、停车场等,24小时温泉水开放,有线电视、空调等设施齐全,服务一流,交通通便。 陕西唐都温泉宾馆是西安市区地热温泉,水温63℃,经卫生、防疫、地矿等部门鉴定属热矿泉水,依据国际(GB11615-89)属硅水、氟水及硫化氢水,水中放射性氡气及偏硼酸已达矿泉浓度,钡、锶、溴、碘等元素含量亦较高,有防止心血管病、动脉硬化、冠心病及克山病的作用,能促进新陈代谢、调整内分泌和自律神经机能,对风湿、皮肤病 疗效更加显著,长期洗浴能健美肌肤,延年益寿。 陕西唐都温泉宾馆为您提供纯净的地热温泉,送您回归自然的感受。服务项目齐全,交通及通讯便利,环境优雅宜人,装修高雅舒适,配套设施完善。可提供260人中、小型会议的系列服务,融吃、住、洗、乐为一体的理想商驻、会议及旅游的下榻之处,随时为您提供优质服务,装修一新。 以“宾客至上,服务”为宗旨,以优质温馨的服务欢迎各界人士光临,在此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天然温泉,使您青春永驻,万事如意。 酒店交通便利,在火车站可乘公交在陕西报社下车,向东走约50米太乙路东南角,距市中心两站。 距西安交通大学、兴庆公园步行约五分钟左右,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铁一中、方正补习学校步行约10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