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太空舱宾馆火车站店

西安太空舱宾馆火车站店(Xi'an Capsule Hotel)

民乐园万达广场7号楼2层, 710004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太空舱宾馆火车站店拥有太空飞船般的氛围,提供独特的胶囊床铺。这家宾馆全面禁烟,完全围绕着迷人的星座主题而设计,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西安太空舱宾馆火车站店坐落在新城区万达广场的一整层楼,距离钟楼有1公里,距离西安火车站有1.8公里,距离咸阳国际机场有40公里。 专门设计的胶囊间包括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私人衣橱,提供拖鞋;淋浴间和厕所是共用设施。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在客人办理完入住手续后将客人分配的不同的属相区。狮子座区专供晚上打呼噜的客人入住。 用餐区供应简便饭菜和清凉饮料。本地的一些餐饮场所距离宾馆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新城区的理由:古代地标、文化和历史。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