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和颐酒店

和颐酒店(Heyi Hotel)

No.68 Huancheng Nanlu, Beilin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西安的和颐酒店,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西北大学和鼓楼。 该 4 星级酒店紧邻西安城墙及西安钟鼓楼。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和颐酒店住客的咖啡馆饱餐一顿。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行李储存室和前台保管箱。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行李储存室和前台保管箱。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西安的和颐酒店,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西北大学和鼓楼。 该 4 星级酒店紧邻西安城墙及西安钟鼓楼。和颐酒店的首选机场是西安 (XIY-咸阳国际机场) - 26.3 公里 / 16.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和颐酒店住客的咖啡馆饱餐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