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海神威士酒店

海神威士酒店(Haishen Wish Hotel)

Level 18, Blg B, Jinqiao Intl Square,No.50, Keji Road, Gaoxin District

立即预定
海神威士酒店位于西安,在商务区,而且可方便到达Golden Eagle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该酒店紧邻西北工业大学及西北大学。 有 44 间空调客房提供微波炉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提供有线和无线上网,此外32 英寸液晶电视提供数码节目,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浴缸或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咖啡机/茶具。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大堂免费报纸和干洗/洗衣服务。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CNY350(单程)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12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  以下费用包含在您的房价总额中:度假费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大堂免费报纸和干洗/洗衣服务。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海神威士酒店位于西安,在商务区,而且可方便到达Golden Eagle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该酒店紧邻西北工业大学及西北大学。海神威士酒店的首选机场是西安 (XIY-咸阳国际机场) - 25.7 公里 / 16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总价中包括了度假费。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