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杰诺庭院背包旅社

西安杰诺庭院背包旅社(Jano's Backpackers)

南门里顺城东侧69号(比利时酒吧), 710001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杰诺庭院背包旅社是西安的优质背包旅社,位于市中心,距离碑林仅有110米。这家中国传统风格的旅社提供拥有有名的比利时酒吧,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西安杰诺庭院背包旅社距离文昌门有280米,距离鼓楼和钟楼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大明宫距离旅社有20分钟的车程;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则有1小时的车程。 中式风格的客房拥有典雅的装饰与传统的家具陈设及艺术品。各单位都配备了干净的棉布床单和空调,设有连接浴室或共用浴室设施。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票务预订、旅游安排和汽车租赁服务。公共区配有电视。 客人可以在所属的比利时酒吧于下午轻松享受进口的比利时啤酒和清新饮品。 旅友们喜爱碑林区的理由:纪念碑、古代地标和街头小吃。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