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和嘉商务宾馆

和嘉商务宾馆(Hejia Business Hotel)

No.16 Nandajie, Beilin District

立即预定
和嘉商务宾馆位于西安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西安城墙,而且靠近碑林博物馆。 该酒店紧邻钟楼及西安钟鼓楼。 69 间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数码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免费报纸。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游乐厅/游戏室和美发沙龙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和嘉商务宾馆住客的杂货店/便利店随便找点吃的。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和大堂免费报纸。  以下费用包含在您的房价总额中:度假费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游乐厅/游戏室和美发沙龙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和大堂免费报纸。和嘉商务宾馆位于西安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西安城墙,而且靠近碑林博物馆。 该酒店紧邻钟楼及西安钟鼓楼。和嘉商务宾馆的首选机场是西安 (XIY-咸阳国际机场) - 26.9 公里 / 16.7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和嘉商务宾馆住客的杂货店/便利店随便找点吃的。 总价中包括了度假费。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