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布丁酒店西安火车站西广场店

布丁酒店西安火车站西广场店()

西安新城区西八路100号(西八路与尚德路十字向西20米距离火车站50米)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位于西安火车站西八路100号,距离火车站和陕西省客运站约0.3公里,步行约3分钟。西临西安市着名的红色旅游景点“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南临西安市历史悠久的革命公园,酒店距陕西省政府北门约0.6公里,步行约8分钟。北离着名的西安明城墙仅500米之遥。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安交大二附院,陕西省妇幼保健院等着名医院仅0.5公里,步行约6分钟。是您下塌的理想之地。 酒店周边交通便利,西安北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五路口直走到(解放路)左拐200米即到;咸阳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陇海大酒店下车步行500米即到;火车站乘坐游5、915路可直达兵马俑、华清池;乘坐201路或611路仅15分钟车程即到钟鼓楼、西安特色小吃回民一条街;乘500、41、500路可至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乘40路、游7、610直达陕西碑林博物馆、小雁塔;步行300米可到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著名旅游景点。在城北客运站乘坐39路到火车站西下车步行200米即到,城东客运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五路口站D出口步行500米即到,城南客运站乘坐258路至火车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到,城西客运站乘坐地铁一号线在五路口下车步行500米或乘坐103、104、301路至西安火车站步行100米即到。 时尚布丁,温馨服务,是您商务、旅游出行住宿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