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佳轩公寓式酒店钟楼南门中贸广场店

西安佳轩公寓式酒店钟楼南门中贸广场店(xian Jia Xuan apartment hotel near the tower slightly South Gate Placa Center)

西安碑林区南稍门十字西北角,中贸广场15栋3单元1212室

立即预定
南门外南稍门十字西北角(中国银行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楼下公交车四通八达。距离钟楼和小寨只有二站路,东面紧邻小雁塔。到西安旅游出差可以节约你好多宝贵时间和金钱。是你在西安住宿的最佳选择。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客人之上,服务之上。最注重细节,细节体现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房间设施超过星级酒店配置。服务按五星级酒店执行。房间全是一室一厨一卫,独立卫生间,独立厨房。为客人打造完全属于个人的私密空间。房间设施:名牌空调,32寸液晶电视,超大容量电热水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煤气灶,抽油烟机,电热水壶,电吹风机等等。家俱有1.5-1.8米席梦思床任你选择,另外配备沙发,茶几。床上用品按星级采购,实行一客一换,床单,被罩由星级的专业洗涤公司负责洗涤消毒,安全放心。公寓有专业的物业公司负责,保安24小时值班,安全放心。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独立冷暖空调,互联网,停车,提醒叫醒服务。旅游咨询!预订实名制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