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锦江之星西安高新区电子城店

锦江之星西安高新区电子城店(Jinjiang Inn (Xi'an Gaoxin District Dianzicheng))

西安市雁塔区电子二路82号

立即预定
锦江之星西安高新区电子城店位于电子城步行街南口向东200米处,距机场38公里,距火车站11公里,据大雁塔景区仅需10分钟车程。周边交通便利,附近有赛格电脑城、人人乐大型超市及多家银行。酒店周边三十九所、六一八所等科研单位聚集。众多大专院校围绕,文化底蕴浓厚。 锦江之星西安高新区电子城店拥有111间精致客房,宽敞明亮的大厅,温馨典雅的茶餐厅,拥有大型独立的院内停车场,同时配有多功能会议室,房间提供免费宽带上网。 酒店为商务人士精心设计打造的商务房和标准房,您的一切移动办公需求酒店已经为您准备妥当。为了使您第二天能有更充分的精力投入工作,酒店专门为您设计的海尔整体卫浴,超大超薄的液晶电视,国际一流品牌的杜邦安睡宝床上用品达到四星级酒店标准,格力空调的超静音回旋风给您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足够解除一天的工作疲劳;整个房间特显人性化和专业化的设计,使您置身于家的清新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