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香格里拉金花大酒店

西安香格里拉金花大酒店(Golden Flower Hotel Xi'an by Shangri-La)

长乐西路8号, 710032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西安香格里拉金花大酒店距离西安市中心历史悠久的钟楼有6公里,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豪华客房提供免费的有线网络连接和熨烫设备。 5星级的西安香格里拉金花大酒店提供采用优雅室内装饰和设计的客房,并结合现代家具和经典的艺术作品。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迷你吧、舒适的沙发和铺有柔软地毯的地板。浴室设有浴缸、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西安香格里拉金花大酒店距离西安火车站有3公里。酒店距离著名的秦始皇陵有40分钟车程,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40公里。 客人可以享受轻松的按摩、打乒乓球和台球,或前往桑拿浴室放松。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和一日游活动。此外,酒店还提供货币兑换和托儿服务,可为客人提供方便。 酒店的两间餐厅提供有机的中式和西式美食。客人还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