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艾特概念酒店北客站店

西安艾特概念酒店北客站店()

西安未央区文景路与凤城十二路首创国际28号楼一单元5F(近西安北客站)

立即预定
艾特概念酒店西安北客站店隶属于西安艾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经过对几大连锁品牌的考察与分析,将传统酒店行业在市场反馈中的不足之处与顾客住宿体验中的实际需求加以总结,把真实生活(Ture life)中所感受到的美好事物本质抽象出来加以概括,对人们内心憧憬但未敢在家庭生活中尝试的概念式思维建筑装修风格进行整合,付诸实践。概念都有其内涵和外延,可以是大众公认的,也可以是个人认知特有的一部分,艾特酒店依靠公司内部管理层超前的经营理念,联手国内顶尖科研公司与设计团队将住宿的涵义和适用范围模糊化,打破常规,在住宿功能上予以增加,即:“创意客房+X”此处的服务体验由不同的顾客根据自我需求进行定义。智能系统广泛应用于客房内的每一个细节,集监控、开锁、通话于一体的互动猫眼,上网无感知体验的云WIFI,一键即出沸腾开水的鲜水机等等,让来自台湾、新加坡品牌酒店所采用的智能客控系统给您带来科技所赋予的便捷和舒适感。创意十足的房型结合高效独特的公共服务区域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层次顾客的住宿需求,在风格选取上增添创意,北客站店20余种客房风格,诚邀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