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汉庭西安含光门西北大学酒店

汉庭西安含光门西北大学酒店(Home Inn (Xi'an Hanguangmen Xiaoyanta))

西安市碑林区含光路北段邮电北巷22号(与红缨路交汇处以西50米)

立即预定
汉庭酒店西安含光门西北大学店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门外,地处西安市中心繁华地区,位于钟楼商圈,是一家地理位置优越便利性价比高的酒店。酒店东临南大街,北靠仿古一条街西大街,南倚朱雀门,距古朴典雅的明古城墙仅约200米之遥,距火车站、机场大巴点、永宁门地铁站仅需要约10分钟车程(2站路);与韵味古香的德福巷酒吧一条街仅约5分钟之距。东临旅游名胜有碑林,大雁塔、大唐芙蓉园,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南边可游览小雁塔,西有明城墙、环城公园,北邻钟楼、鼓楼、城隍庙、仿古一条街、特色小吃一条街、德发长饺子宴、春发生葫芦头,同盛祥,步行即到。周边特色小吃牛羊肉泡馍、葫芦头、特色凉皮、肉夹馍、小吃一条街等地域特色让您一饱口福,让您轻松惬意的感受古城神韵。周边购物便捷,民生商场,百盛商场、南大街奢侈品一条街、沃尔玛、华润万家等大型超市。酒店周边众多高等学府,西北大学、陕西省体院、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著名的陕西省人民医院距离酒店仅2站路程。酒店交通便利,完善的配套设施,周边银行,医院,餐饮,娱乐场所众多,大型独立免费的后院停车场解除您的后顾之忧。酒店位于繁华中心,却是闹中取静,优质的服务是您商务出差旅游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