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天翼新商务酒店

西安天翼新商务酒店(Tianyi Commercial Hotel - Xi'an)

莲湖区西二环南段281号(西二环土门往北)

立即预定
西安天翼新商务酒店是由中国西电集团控股投资,座落于西二环中段,紧靠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起点,邻近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方便。 酒店拥有精心设计、温暖舒服的豪华客房,所有房间配有国际国内直拨电话、国际互联网高速接入、有线电视及迷你酒吧、保险箱等设施。专为商务人士设置的商务楼层及商务酒廊,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个性化服务。 酒店中餐厅以燕鲍翅为经营特色,主营正宗传统粤菜及风味菜,同时拥有20个典雅时尚的中餐包间,满足您不同的就餐需要。充满欧陆风情西餐厅,提供融汇中西的自助餐及经典西餐,带给您不同寻常的就餐体验。 酒店内设多功能宴会厅及4个风格各异的会议室,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是举办大型婚宴、庆典活动、展示会、社交活动以及大型商务宴请的首选场所。另外,酒店还设有康乐中心,先进完备的桑拿设施,洗净您一路风尘,让疲惫的心温润舒展。在您结束一天繁忙的商务工作后,这里将是您足不出店最优的休闲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