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联邦中航商务酒店

西安联邦中航商务酒店(Xi'an Union Alliance Atravis Executive Hotel)

西安市南大街西木头市51号, 710002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联邦中航商务酒店距离钟楼地铁站(2号线)有7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餐厅、免费自行车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西安联邦中航商务酒店距离钟楼和鼓楼以及清真食品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城市广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南大街商务区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西安历史博物馆(Xi'an History Museum)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西安火车站有17分钟的出租车路程,距离咸阳国际机场约有37分钟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空调和电视,供客人使用。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浴袍,并提供沙发、书桌和保险箱。 西安联邦中航商务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花园和露台;还提供商品递送服务、订票服务及旅游咨询台等其他服务和设施。客人可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各种活动。 酒店的中餐厅供应精致正宗的当地美食。 旅友们喜爱碑林区的理由:集市、旅游和寺庙。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