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锦江西京国际饭店

西安锦江西京国际饭店(Jin Jiang West Capital International Hotel)

西大街135号, 710002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西京国际饭店位于市中心,距离环城公园有5分钟车程。建筑采用中国传统风格,设有室内游泳池、多功能厅和4间会议室,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西安西京国际饭店距离碑林博物馆有5分钟车程,距离小雁塔有8分钟车程,距离西安火车站4公里,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45公里。 典雅的客房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在旅游咨询台参加一日游活动,还可以租车游览周边地区。饭店提供礼宾服务、外币兑换和洗衣服务。 餐厅供应精选当地美食和西式菜肴。饭店每日提供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莲湖区的理由:博物馆、购物和美食。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