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脸谱青年旅舍

西安脸谱青年旅舍(Xi'an The Facebook Youth Hostel)

南长巷4号, 710004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脸谱青年旅舍距离钟楼和鼓楼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实惠的住宿,设有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的旅游咨询台和一个露台。 西安脸谱青年旅舍距离穆斯林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西安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所有配有空调和暖气客房都提供一张办公桌和一个电热水壶。浴室配有吹风机、拖鞋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也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然后还可以租一辆车自行探索西安美景。旅舍可应要求提供一个保险箱。一个共用休息室可供客人放松和结交朋友。 客人从酒店步行可至附近的本地餐馆。旅舍还设有一个共用厨房,供客人自己做饭。 旅友们喜爱新城区的理由:古代地标、文化和历史。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