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

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Grand Metropark Xi'an)

东大街158号, 710001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中心地带,距离钟鼓楼、回民食品街和西安古城墙有5分钟步行路程。这家五星级酒店设有数间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现代化而宽敞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地板铺有柔软的地毯。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距离西安火车站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43公里,距离著名的秦始皇兵马俑有50分钟车程。 蜀珍亭中餐厅擅长于烹制陕西佳肴、川菜和粤菜并设有包房。西凤厅供应丰盛的国际自助餐。其他餐饮选择包括Entertainers Pub and Pizzeria酒吧及比萨饼餐厅、天水围和大堂酒廊。 24小时前台提供外币兑换、行李寄存和汽车出租等实用的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 旅友们喜爱新城区的理由:古代地标、文化和历史。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