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佳佳商务宾馆

西安佳佳商务宾馆(Jiajia Business Hotel)

西安雁塔区雁塔西路158号(阳阳国际广场西侧)

立即预定
西安市佳佳商务宾馆位于雁塔西路158号(阳阳国际广场西侧),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正对面。步行15分钟分别至大雁塔及小寨!有20多条公交路线通往西安各处,可谓四通八达!被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包围!方便到达省体育场,曲江会展中心,陕西历史博物馆。隔壁便是是华润万家超市,麦当劳,德克士及美食城。地理位置优越! 于2015年11月重新装修完毕,是一家时尚商务型快捷宾馆!含有42间客房,有家庭房,豪华标准间,豪华大床房,普通标准间,普通大床房,单人房等多种房型可供顾客选择!宾馆配有免费宽带,免费wifi,旅游业务,行李寄存,前台保险柜,24小时热水,吹风机,液晶电视,分体式空调等服务,并可适当收费升级为电脑房!以周到的服务,整洁的卫生,温馨的环境,受到众多新老顾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