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双城国际青年旅舍

西安双城国际青年旅舍(Twin city International Hostel)

西安碑林区南关正街中贸广场12号楼(南门向南100米)

立即预定
西安双城青年旅舍,坐标西安南门外,交通非常便利。公交和地铁均在旅舍旁边,步行在5分钟范围内;从火车站出发,乘坐公交40路、14路、616路、258路或603路,南稍门站下车就可到达旅舍;机场大巴在旅舍南边500米处,非常便捷;同时,楼下地铁2号线可直达西安北站(高铁站)。 钟鼓楼、回坊、城墙、永宁门、大学习巷、古董街、小雁塔、大雁塔等多处景点分布在旅舍周围。从双城出发,步行就可到达城墙、永宁门、碑林博物馆和小雁塔;乘坐地铁仅2站即可到达钟鼓楼和回坊,以及骡马市步行街;乘坐公交21路、610路、游6路半小时即可到达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园景区。 旅舍内的电脑可以帮您打印行程计划或相关文件,也可为朋友们提供周详的旅游攻略。由于掌柜的希望给大家每个人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所以每个房间都是无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