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枫林湾公寓酒店钟楼店

西安枫林湾公寓酒店钟楼店(In maple bay apartment hotel)

西安市北大街一号宏府嘉会公寓A座12楼(钟楼北约100米路西,速八酒店入口12楼电梯右边)

立即预定
枫林湾公寓酒店(西安钟鼓楼回民街店)紧邻西安市最繁华地段,离机场大巴只需10分钟路程,乘坐地铁2号线于钟楼站下车A口出站即到酒店,西安火车站乘坐603路公交致西华门下车即到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捷,让宾客尽享出行的便利。酒店距火车站、钟鼓楼、明城墙、特色回民街、骡马市步行街等景点近在咫尺,本酒店1至3层是香港新世界百货,肯德基、星巴克、必胜客都已入驻,三楼是美食城,各种美食小吃应有尽有,负二层有地下停车场,目前酒店拥有各种消费层次的舒适客房,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入住需求,价格优惠,设施齐全。酒店致力于做有人情味的住宿,将在有限的公寓条件上为您提供无限的热情服务,入住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沟通,酒店是您安心入住的理想休憩地,绝对是您商旅的绝佳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