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微少爷智慧酒店西门店

西安微少爷智慧酒店西门店()

西安莲湖区西门里安定广场2号楼儿童医院正对面(沃尔玛超市西侧)

立即预定
微少爷智慧酒店(西安西门店)隶属于芒果酒店集团旗下新品牌,是陕西首家智慧酒店。酒店装修风格多元化、年轻化、智能化。伴随着多功能的大厅,舒适和智慧化客房,灵动奇特的自由畅想、智能时代的全新体验、震撼的音乐盛宴、生动便捷的看房方式。酒店采用全新设备,全新的管理营销模式,以宾客体验极致化为宗旨,以员工的发展为根本。酒店位于西安市城墙内、西门里(登城墙),紧邻环城公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酒店门前公交站点多,距离钟鼓楼、回民街、机场大巴等近在咫尺。微少爷智慧酒店是一个年轻时尚的酒店品牌,以互联网概念为平台,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迎合现代人追求个性的心理诉求,注重精巧前卫的设计,营造舒适简约的居住氛围,既顺应了生活科技化、社交互动化的时代要求,传统的酒店模式提供了智能化转型的范例。微少爷智慧酒店致力于为顾客创造愉悦、时尚、舒适的休息体验,打造温馨环保及个性兼具的睡眠空间,为年轻人,白领、商务人士和个性化人群提供独特迅捷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