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尚俭太空舱公寓西安书院门店

尚俭太空舱公寓西安书院门店(XiAn ShuYuanMen Simple Hotel)

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1号城墙里,书院门新街BA区204(与碑林博物馆、古城墙相邻)

立即预定
该店在市中心的繁华街道,地标建筑物钟楼、鼓楼大概五分钟就可到达。有七十多条公交车经过这里,地铁二号线穿过古城墙,永宁门地铁口旁据此只有150米左右。更有明古城墙迎接世界各路宾朋的永宁门(南门)。我们公寓藏身于书香浓郁的书院门里,小区是皇家院墙之内青砖青瓦古香古色的古建筑。这里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聚集的居住场所。大家过来只要找到书院门的牌楼或者永宁门,所以大家只要找到这两个标志性地址,就到公寓了。回民小吃街离这里步行只有大概十分钟的距离,吃住行样样都方便。白天大家在书院门步行街游玩,晚上又很安静的在这里入住,既热闹繁华,又安静祥和。周围景点也离的很近,钟楼、鼓楼、城墙、碑林博物馆、回民小吃街、湘子庙、卧龙寺、小雁塔、大雁塔、历史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