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华航风格酒店

华航风格酒店(Fortune Suites)

No.8 South Street, 710001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华航风格酒店位于西安市中心,距离钟楼和鼓楼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古城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干净舒适的客房以及免费店内停车场。 华航风格酒店距离西安火车站和西安长途汽车站有3公里,距离西安博物馆与小雁塔等旅游景点有10分钟车程,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50分钟出租车车程。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活动,租车探索这个城市,或者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酒店提供会议室、安全保险箱、行李寄存处和需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写字台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中国菜。酒店也供应东方和西方早餐,距离提供许多食物的清真美食街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碑林区的理由:集市、旅游和寺庙。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