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恒佳好世界大酒店

西安恒佳好世界大酒店(Hengjia Good World Hotel - Xi'an)

莲湖区莲湖路108号(莲湖公园旁)

立即预定
陕西恒佳好世界大酒店座落于西安市内繁华地区,距著名的名胜古迹相近毗邻,交通方便。酒店拥有装修雅致、宽畅明亮的豪华套间、商务套间、标准间、可满足不同阶层客人的需求。每房间均有独立的国际互联网络上网驳接口、私人保险箱、卫星/闭路电视、背景音乐、中央空调、消防疏散引导系统,会使每一位入住宾客感到极大的安心和便利。陕西恒佳好世界大酒店中餐厅、咖啡厅装饰风格别致,提供纯正的中、西、佳肴以及亚洲各地风味名点。可可供300人各种用途的多功能厅,是公司、单位举行多类活动的必用场所。8个设备以及功能齐全的会议室适用于商业会谈,学术交流、可满足10-100人等不同规模的需求。先进的电声图文设备,为举办多种活动提供了技术上的保证。保龄球馆、健身房、美容美发厅、KTV包房等休憩娱乐设施使您在公务之余,迅速解降疲惫的身心,住店客人凭房卡可免费游泳和健身,足不出户可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