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书院青年旅舍

西安书院青年旅舍(Shuyuan Youth Hostel)

顺城南路西段2号, 710000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书院青年旅舍坐落在一栋传统四合院建筑内,距离南大街和热闹的当地艺术市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餐厅,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西安书院青年旅舍位于西安市中心,距离大雁塔4公里,距离西安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陕西历史博物馆有20分钟车程。 舒适的客房享有色彩鲜艳的墙壁及柔和的灯光,配有私人储物柜和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 旅舍设有室内和室外公共区域以及美丽的花园。客人可以打台球或乒乓球。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会讲英文,提供自行车出租、旅游信息和票务服务。 客人可以在旅行家餐吧享用西式餐点。旅舍每周五开展免费的包饺子活动,每周三供应烧烤晚餐。客人还可以在秦文化主题酒吧小酌一杯。 旅友们喜爱碑林区的理由:纪念碑、古代地标和街头小吃。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