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陕西会展国际大酒店

陕西会展国际大酒店(International Elite Hotel)

长安北路1号, 710062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陕西会展国际大酒店距离体育场地铁站(2号线)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西安钟楼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商务中心、宽敞的餐厅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陕西会展国际大酒店距离陕西历史博物馆或西安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大雁塔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 酒店明亮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有温馨的起居区,设施完善,提供中央空调、迷你吧和平面卫星电视。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提供汽车出租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为希望唱歌的客人提供卡拉OK设施。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中国和国际美食,并提供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碑林区的理由:集市、旅游和寺庙。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