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布丁酒店西安回民街北口莲湖公园店

布丁酒店西安回民街北口莲湖公园店(Pod Inn (Xi'an Lianhu Park))

西安莲湖区钟楼北北大街地铁口西北口往西200米

立即预定
布丁酒店连锁西安回民街北口莲湖公园店位于西安市商业主干道北大街、莲湖路与立新街十字东北角,周边交通便利,数条公交线路经过酒店,与轨道交通地铁1、2号线北大街站约100米之遥,距西安火车站约1.5公里 ,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大巴站约2公里。距离钟鼓楼步行约15分钟即可到达,距离回民街步行约8分钟即可到达。酒店周边景点密集,包括距今四百多年历史、世界保存最完整的明城墙,钟鼓楼、大雁塔、小雁塔、碑林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等著名景区。苏宁电器,国美电器,大洋百货,秋林百货,民生国际购物中心,新世界国际购物中心,和平电影院,五四剧院,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北医院近在咫尺。周边有肯德基、德克士、汉堡王、魏家凉皮、袁记肉夹馍等知名餐饮连锁。酒店内提供液晶数字点播电视,24小时热水,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完善的门禁系统。布丁酒店致力于为你打造一个干净、安全、舒适、休闲的居住环境。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舒适宜人。酒店周围购物、娱乐、餐饮场所分布密集是您出差、旅游、休闲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