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柠檬酒店(南门店B区)

西安柠檬酒店(南门店B区)(Lemon Hotel Xi'an (Nan Men Branch B))

碑林区南门外南关正街89号, 710002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柠檬酒店(南门店B区)距离西安城的入口-美丽的南大门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钟楼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现代客房,距离钟楼远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餐厅,供应中式和西式自助早餐。 西安柠檬酒店(南门店B区)的客房设有深色木质家具、沙发、迷你吧和书,提供带淋浴设施、吹风机及拖鞋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电脑。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其它服务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和礼宾服务,还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西安柠檬酒店(南门店B区)距离咸阳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距离大唐芙蓉园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中大国际购物中心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西安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碑林区的理由:集市、旅游和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