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如家快捷西安钟楼北店

如家快捷西安钟楼北店(Home Inn (Xi'an Zhonglou North))

西安市新城区西新街51号

立即预定
如家酒店连锁——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领袖品牌。酒店遍布全国,凭借标准化、干净、温暖、舒服、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如家快捷酒店(西安钟楼北店),地处西安市北大街与西新街交叉处西华门,步行可至钟楼、鼓楼,西边紧邻回民饮食街、德福巷咖啡一条街,东边为西安最大的手机销售及客服中心,周边商场林立,商务楼宇集中,是集商务、旅游、娱乐、经济、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商业活动中心。环境优越,出行便捷。酒店拥有布置温暖的商务大床房、标准房,舒服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宾客拥有一个干净、温暖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酒店开业时间2008年8月6日,楼高6层,客房总数108间(套)。温馨提示:在入住时务必带齐入住人员的有效证件,达到一人一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