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

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Huaqing Aegean International Hot Spring Resort & Spa)

临潼区陕鼓大道8号, 710600 临潼, 中国

立即预定
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西安著名的华清池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和豪华的露天温泉以及各种不同类型的温泉池。客房内覆盖有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 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距离骊山国家森林公园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秦始皇陵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兵马俑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咸阳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 典雅的客房提供花园和骊山的美景,是放松和享受优美的环境理想场所。每间布置良好的客房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以及电热水壶,都提供空调和供暖系统。 若要尽情享受,您可以游戏室在游戏室打扑克,下象棋,或享受舒缓的按摩治疗。酒店设有商务中心、会议室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准备,以满足客人的业务需求。 中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粤菜、川菜和当地菜肴。西餐厅则供应国际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