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申鹏国际商务酒店

西安申鹏国际商务酒店(Canaan International Hotel)

东大街132号, 710001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迦南国际大酒店位于西安市中心,距离西安火车站(Xi’an Railway Station)有1.5公里,提供现代的住宿设施以及一间餐厅、免费停车场和免费室内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和一台电视。设卫浴设施的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迦南国际大酒店享受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旅游事宜。酒店还提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式当地菜肴。 迦南国际大酒店距离和平门(Heping Gat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回民街(Muslim Street)、碑林博物馆(Beilin Museum)以及钟楼(Bell Tower)和鼓楼(Drum Tower)有1公里,距离人民广场(Renmin Square)有1.5公里,距离陕西历史博物馆(Shaanxi History Museum)有4公里,距离咸阳机场(Xianyang Airport)有29公里。 旅友们喜爱碑林区的理由:集市、旅游和寺庙。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