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金商时代酒店小寨吉祥路店

西安金商时代酒店小寨吉祥路店(Jinshangshidai jiudian)

西安市雁塔区吉祥路183号(西斜七路十字向东约200米)

立即预定
陕西金商时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陕西首家打造以时代风格为主线的全创意主题酒店,是您可以入住的艺术殿堂和感受追忆的时光,我们通过精致的设施和优雅的环境,塑造出最贵的品质和文化氛围,加上为您制定的高品质个性化的亲情式服务,为您营造出最接近梦中精致生活的家,在您入住期间,为您规划令人惊喜的旅居空间。西安金商时代酒店吉祥路店地处时尚繁华的小寨商业中心以及具有现代化气息的高新技术产业园之间,北有南二环路,东有小寨商业中心,南有绕城高速,西有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交通便捷,距离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小雁塔,等旅游区只有约十分钟路程,距离钟鼓楼约15分钟公交车程,周边餐饮、娱乐、购物场所一应俱全。以完备的设施、优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不同心境选择适合您心情的房间,金商时代酒店吉祥路店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