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如家公寓酒店

西安如家公寓酒店()

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南稍门十字西北角中贸广场15号楼4单元903室

立即预定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房间宽敞明亮,配套设施完善,服务周到热情,价格亲民合理。无线WIFI全楼覆盖,距离钟楼最近的机场大巴西安宾馆站只有约200米!出门即可搭乘地铁,对面即是市中心购物商场中贸广场,吃饭购物超市一站式购物! 该店位于西安地铁2号线南稍门站A出口,西安繁华的南门外,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地铁直达。毗邻关中八景之一的“雁塔晨钟”小雁塔,闹中取静,登塔望远,在残垣断壁中,回望长安,脚下是历史,眼前是现代。步行即可到达明城墙,乘车约10余分钟即可游览西安城隍庙西安碑林,西安钟楼、鼓楼、书院门、德福巷、北院门都近在咫尺,与大雁塔音乐喷泉广场、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南北相望,均只有约10到20分钟车程;该店地铁、公交环抱,地铁南稍门站、公交小雁塔站及南稍门站就在门口,多商圈环绕,多公交线路穿梭,西安火车东站仅约二十分钟车程,地铁直达西安北站(高铁站)、省体育场、小寨,交通极为便利,周边有西安好吃的凉皮、肉夹馍、泡馍、水盆、葫芦头、烤肉、胡辣汤、哨子面。是您商务、差旅、旅游、购物、娱乐的理想选择。古老的西安、现代化的都市,西安南稍门地铁站中贸广场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酒店将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您的西安之旅带来愉快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