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龙东国际酒店

西安龙东国际酒店(Xi'an Longdong International Hotel)

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89号(文景路十字向西)

立即预定
西安龙东国际大酒店是一家集客房、会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涉外酒店,地处西安市北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市政机关、金融机构、各大商务公司及火车北站,距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使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潜在商机。 酒店共拥有150余套各类型客房,配有液晶电脑,为宾客提供免费上网服务,房间内还配有小冰箱、保险箱等可用设施,可为需求不同的顾客带来尽善尽美的人性化服务。 酒店拥有完善的餐饮,会议设施,别致的中餐大厅和17个大小不一、风格迥异的中餐包房,可为广大宾客提供精美的高档粤菜饮食和优质的服务享受;可根据客人要求而灵活组合多种形式会议或宴会,并能同时容纳200人用餐的多功能厅和数个会议室亦可接待各种类型的会议与宴会. 幽雅的西餐厅和大堂吧是商务会谈和朋友们休闲聚会的理想场所。另外,酒店还设有足浴和茶艺环境优美别致,可为劳碌一天的顾客提供休闲放松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