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新西玛快捷酒店火车站万达广场店

西安新西玛快捷酒店火车站万达广场店(New Sima Express Hotel)

西安市解放路57号民乐园十字东南角(靠近古城墙)

立即预定
西安新西玛快捷酒店是由陕西西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第二家连锁酒店(家西玛大酒店位于长缨东路385号,第三家位于临潼汽车站旁),酒店是以市场化运作、按星级标准建造的豪华快捷酒店,酒店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位于解放路商圈核心区域,邻近火车站、万达广场、民生百货、西安图书大厦和新城广场及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距钟楼约1KM。距离火车站正南约1km,万达广场向南步行约3分钟,西安着名小吃一条街东新街美食城隔壁。酒店周边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地铁一号线五路口站近在咫尺,步行仅需约5分钟,为您的出行提供便利条件。酒店出门隔壁即是大型连锁超市人人乐和西安最大的室内陕西特色小吃东新街美食城,酒店出门右拐步行约三分钟即是“陕西舌尖上的美食最大饮食街区”和东门城墙。酒店全楼光速WiFi覆盖,让您随时随地上网冲浪,新西玛酒店竭诚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