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丽晶公寓

西安丽晶公寓(Li Jing Apartment Hotel Xi'an)

碑林区黄雁村含光路及友谊路十字路口华豪丽晶2号楼707, 710001 西安,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西安中心位置 西安丽晶公寓式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小雁塔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钟楼和鼓楼有15分钟的车程。这家禁烟酒店提供设有小厨房的紧凑住宿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丽晶公寓式酒店距离大雁塔和西安火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50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装修简单,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办公桌和沙发,并提供共用浴室设施。酒店为客人免费提供厨房用具。 希望旅行的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获取旅游信息。客人可在同一栋大楼内使用干洗、洗衣和熨烫服务。24小时营业的前台员工可协助您寄存行李,亦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附近设有许多当地餐饮场所。 旅友们喜爱碑林区的理由:纪念碑、古代地标和街头小吃。 附近餐饮场所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