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钟楼皇城客栈

西安钟楼皇城客栈(XianBellTowerRayolHotle)

西安市钟楼北大街宏府嘉会A座13037室

立即预定
西安钟楼皇城客栈位于古城西安繁华的钟、鼓楼商业圈(酒店距钟鼓楼及回民街约150米)。商圈内购物中心林立,新世界百货、民生国际、世纪金花就在楼下,开元、百盛、骡马市等购物中心步行可达,各大银行、火车票飞机票售票点一应俱全;周边文化名胜众多,回民小吃一条街、城隍庙步行街、莲湖公园,楼下还有通往西安地区各大旅游名胜的往返班车,让您尽情领略古都西安的历史文化魅力,一日阅尽千年!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距机场大巴钟楼站约需步行4分钟,近地铁二号线,门口设有数十路公交车站点,出行方便!公寓酒店融汇了现代设计风格并配有高品质的设施,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为宾客提供全天候优质服务,这里是您闹中取静,尽享舒适生活的理想之处,是您旅游出差,休闲度假,探亲访友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