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市酒店 > 西安好家快捷酒店火车站店

西安好家快捷酒店火车站店(Best Home Inn (Xi'an Railway Station branch))

西安新城区解放路和西八路口十字西南角陆港公寓八楼大厅(火车站正对面100米路西)

立即预定
好家快捷酒店(西安解放路店)是一家经济型连锁快捷酒店,座落于西安古城墙内繁盛地段解放路西八路口陆港国际公寓,紧临西安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巴士停靠站。东眺兵马俑,华清池;南距大雁塔、历史博物馆、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西邻咸阳、城西客运站、法门寺、乾陵;距市内繁华地区、钟楼5分钟的车程。向北可达西安火车北客运站,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汉阳陵。三公里内有万达广场、火车站、陕西省人民政府及大型购物超市等。经二环路均可直达绕城高速及周边旅游城市,交通非常便利。酒店楼高12层、双向客用电梯和停车位。好家快捷酒店(西安解放路店)拥有布置温暖的大床房、标准双人间、舒服三人间。舒服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全天的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24小时无限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拥有一个干净、温暖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好家快捷酒店(西安解放路店)装修格局柔和典雅,光照明亮,色彩温暖,是您繁忙之余劳累之后休憩场所。浓郁的文化氛围,以客为主,热情周到的服务,是您旅行和商务的最优选择。西安好家酒店-火车站店是您休闲旅游及商务出差入住的理想之选。